【投票】小公主吃巧克力???

2010051110:00
5/9星期日BLUE正在看書 忽然聽到小公主發出"滋滋滋"的聲音
心想我家的小公主一定又再吃手指頭 轉過頭發現......

小公主居然在吃...........巧克力


心裡一直滴咕...."老婆怎麼給她吃這個.是要慶祝母親節嗎?"
後來定睛一看."哇哩勒...原來是固齒器.還缺一角勒"


只能說商人真是太聰明了
看她吃的津津有味.多拍幾張秀一下.



對了!!太座吩咐一定要我把這訊息告訴大家.
我家小公主也有參加幫寶適的活動.
拼看看能不能幫我家小公主贏箱尿布.
1天可投1票.不用加入會員.
只須留下電話及E-MAIL.
各位好友有空的話再幫忙投一下.感恩啊~~



各位圖友因為BLUE還不太會用連結.
所以網址如果連不上.
請看回應區我附上的網址.
應該就可以投票囉.希望大家多多支持~~
如果找不到照片.在搜尋輸入:林小筠.就會看到我家寶貝喔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