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BLUE的真面目是大胖子??

2010060810:00
MR.BLUE來到這已經有137天.
我想...該是露臉的時候了.
這是2年多前跟我家"水某"的婚紗照.....




婚前很苗條.老婆都叫我"大帥哥"
婚後開始心寬體胖.增加了10多公斤
雙下巴及大肚腩開始出現.
所以我老婆已改叫我"大胖子"
好歹我也是胖子界的帥哥吧~

去年迎接我家寶貝的誕生.
開始過著忙碌又充實的育兒生活.
當然跟我固執的獅子座老婆為了小孩偶有爭執.
大部分都是我讓步聽她的.
誰叫我是愛好和平又是濫好人的天秤座.
但兩人出發點都是為了小孩好.只能多多溝通.

在今年1月不小心踏進了地圖日記.
跟大家一樣開始中了地圖的毒.
如果我沒記錯的話.
這個症頭叫做---「地圖日記上癮症」
人生也開始從黑白變成彩色.
睡眠充足開始變成睡眠不足.

再來秀一下我家寶貝.
讓大家看看我家小公主像不像我.
因為朋友10位有8位說像我.
另外2位是蕭皇期和李丙灰....



感謝加我好友的好友.
感謝常來我家拜訪的好友.
MR.BLUE會盡量撥空寫日記.
避免好友來拜訪.卻沒新日記.
當然BLUE有空也會多到好友的日記逛逛.
幫大家灌灌水.投票衝人氣.順便領酷幣

小公主的眼睛其實很大.
只是上面那張圖是躺著.
眼睛看起來有點小.
在此幫她澄清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