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投票】【引用】地圖新寶寶上路指南《升級版》

2010032410:00
看日記前記得在左上角推推喔~~

地圖新寶寶上路指南
《升級版》
恭禧你、妳呀升小學了!
這一版的重點要介紹許多「功能」使大家能更方便的利用工具去探索更廣闊好玩的《地圖世界》。

個人首頁日記收藏禮物好友生活圈相簿地標留言板

管理後台
上傳相片
大頭貼
發表地標

在頁首個人版面欄目內第一列儲存的是自己的【日記 相簿 地標 留言板 收藏 禮物 好友 生活圈】點進去就可以看到所有記錄。
「地圖日記」在這裡有許多貼心的設計例如:想知道正在網上的好友動態,點一下 好友 就可以和他、她網通。
看到好文章、有用資訊或投票活動消息只要在日記標題 尾端加入收藏點一下,立刻存到你、妳的收藏箱內,隨時可以查閱ㄛ。
第二列儲存的是自己發表的「日記、相片」來訪圖友留下的回應,點進去就可以看到「一灠表」左側是圖友名單,右側是你的回覆記錄。
要知道誰來留言、回應、送禮,誰加你為好友……點進去看,一目了然。
《小小叮嚀》
回覆是一種禮貌,其中包含你、妳的品德。
如果想爭取別人對你、妳的好感,就不要偷懶。
除了投票的回覆外,寧可不回也不要用罐頭語言,因為每一則回覆大家都看得見。
《小秘訣》
1.回覆的愈勤,升級的愈快ㄛ。
2.當你妳辛勤的付出後,有一天需要朋友幫你、妳號召人氣時就會嚐到甜美的果實。
3.好友的分類很重要,如何分類端視個人智慧而定。最簡單方式是用性別。
操作方法如下:
a. 0個新好友 進入頁面,選 分類管理 內有二步驟。
b. 右方建立分類填入如:男、女、麻吉、偶像、型男、毆吉桑、麻豆、小甜甜、夢女郎、陽光男、大富豪、婆……(有創意一點較好記) 隨你、妳高興。
c. 每寫完一個就按 新增系統會自動加在左欄。全部分妥後,接點 好友管理
d. 第一步挑分類。如:「男生」接著進行第二步驟勾選展示相片下方空格,您要放入此分類的好友,再按最下面的﹝送出]按鈕即可。
依此方式重覆上敘兩項步驟直到完成所有分類。
4. 大量送禮小秘訣
以後當你、妳要送禮或散佈活動訊息只消按任一頁首欄第一列內的 禮物 進入頁面,選 企鵝郵差 挑好禮物,按最下方進行下一步驟
出現好友名單,利用分類找出送禮對象。勾選(或按全選)後,把要說的話填入,按送出即可。
省時、省事,送者有心受者高興。無形中妳、你的人緣將會愈來愈好。
5.想知道荷包有多少錢進帳支出細目如何找?
貼心的地圖設計早為大家想到了,只要點大頭貼下第二項右側《酷幣存摺》進入即可看到所有收支項、細目。
《小小叮嚀》
1.別用錢來衡量感情,否則你、妳會成為眾人嫌的勢利眼、吝嗇鬼和守財奴ㄛ。
2.每當有圖友來訪推文,記得也要到對方日記回訪ㄛ~
3.要觀察圖友的人品除了可從個人首頁欄右方的回應記錄看出來,另可從舉辦投票的回應判斷。例如:
回覆的勤快與否可在個人首頁右側【收到的回應】累積記錄點進去,多少可以看出。《未回覆》數目愈多有可能是~懶。
自辦【投票】贈酷幣可以吸引人氣,但引來的可能只是賞金獵人。建議直接刪除;免得留下《未回覆》記錄影響升級。
值得交心的都會留下閱文後的【回應】,這種人我都會加為好友。建議各位也這麼做才不會浪費無謂時間在不會真心待你、妳的人身上ㄛ。
4.再忙也要有義務通告眾友!最好的方法是利用首頁欄第三列右方的便利貼交待自己的近況。
例如:《小女子近來事忙,慢待圖友,留言後覆》之類;避免引起別人不快…怎老踫一鼻子灰?久而久之就沒有人要理妳、你了。
5.地圖日記是一個極度開放的世界幾乎毫無隱私可言,就是為讓大家敞開心胸彼此真心以待
如不能習慣這一點,那麼我勸您還是早點離開。
本版篇末要再次提醒新同學︰秉持地圖精神給人溫暖的絕不會挨凍。
祝大家都能在此實現外面無法擁有的夢想找到知心好友。
最後要謝謝地圖世界裡的大哥哥、大姊姊們為第一版所給我支持鼓勵及資金讚助。
使我能很快一圓夢想、分享給大家。
謝謝您們&我愛您們!
PS:期待國中升級版……想推介給朋友的請按投票欄下【引用回覆】
附錄:如何快速升級?
更正啟事:地圖於2009年元月起做了改版也更新了若干設定,本處所舉方式或已不適用。
有關升級新制可參考「電廠達人」的【升級與酷幣和日期天數的關係 】內有詳細說明。
應該有很多同學有這種疑問:
不明白要怎麼升級???

我很努力的存錢啊

我想我應該是小二班 算有錢的人了吧
但是 不明白爲什麼一直無法畢業
誰能跟我說為什麼呢?

站僕給的答覆】:
升級的機制除了酷幣以外也包括在地圖日記的資深程度喔:) 就像念小學一定要念六年一樣呀~~ 再多玩幾天就可以升級囉!

但,我認為不是重點,根據我從新寶寶開始在三天內就升小六的經驗好像另有捷徑!
究竟是怎麼升的?後來我就注意到原來跟下列規則有關:
※.附帶說明:小六升國中要等四天(好像每跳一階段都是要等若干天)
這四天內我又發表了四、五篇日記上傳數張相片,勤拜訪他人、﹢推文,投票、回應、送禮……幣值不斷在增加;自動達到升級標準,突然一下子就變《國三》。(■.各位不妨查一下我的日記、相簿;日期、篇數記錄)
■.要知道接著又要等多少天或還缺多少酷幣才可升級?
可以點大頭貼下【等  級(也就是目前的階段)進去查就可以知道。
【升級規則】我摸索出來的《小秘訣》除了上面那些附加條件外;重點在…
.《回覆的愈勤,升級的愈快
地圖的設計是著重在【人與人的互動關係】而非錢幣的累積。
不知道各位新同學、好朋友這樣都瞭解了嗎?